Tuesday, May 31, 2011

你发觉到了吗? 爱的感觉,总是在一开始觉得很甜蜜, 总觉得多一个人陪、多一个人帮你分担, 你终于不再孤单了,至少有一个人想着你、 恋着你,不论做什么事情, 只要能一起,就是好的 但是慢慢的,随着彼此的认识愈深, 你开始发现了对方的缺点, 于是问题一个接着一个发生, 你开始烦、累,甚至想要逃避。
有人说爱情就像在捡石头,
总想捡到一个适合自己的, 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么时候能够捡到呢? 她适合你,那你又适合她吗?
一个人很努力的在沿路上想要找到那颗最美的石头,但规则是不许回头,只可以往前走。
人就很慎重很认真地在选。 捡起一颗美丽的石头,往前走,却又突然觉得“不,这不是最美的。前面的路一定还会有更好的”。于是继续往前走。 走了一段路,都没看见看得起眼的石头,人心里很后悔为什么刚才要贪心,但是已经不能回头了,只好硬着头皮往前走。 同样的事情一直发生着。 因为人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心里面想要的那颗石头是什么样子的。
其实,爱情就像磨石子一样,
或许刚捡到的时候,你不是那么的满意, 但是记住人是有弹性的, 很多事情是可以改变的, 只要你有心、有勇气, 与其到处去捡,还不如好好的将自己已经拥有的石头磨亮,你开始磨了吗?
很多人以为是因为感情淡了, 所以人才会变得懒惰。 错! 其实是人先被惰性征服, 所以感情才会变淡的。
在某个聚餐的场合,
有人提议多吃点虾子对身体好, 这时候有个中年男人忽然说"十年前,当我老婆还是我的女朋友的时候, 她说要吃十只虾,我就剥二十只给她! 现在,如果她要我帮她剥虾壳,开玩笑!我连帮她脱衣服都没兴趣了,还剥虾壳咧!" 听到了吗?明白了吗?


jay® copyrighted

No comments: